Enter your keyword

是一個有在飲食控制的小吃貨♥ 熱愛美食瘋狂者♥ 鎖定【新莊以及新北】【團購美食】【便利商店連鎖店】

2017年2月17日 星期五

日本【CUP NOODLES】泰式酸辣口味|友人激愛的日本泡麵杯麵到底是有多好吃呢?


▲友人推薦日本必買的泡麵【CUP NOODLES
口味好像有三種的樣子
但是友人推薦【泰式酸辣口味】這口味
趕緊來個開箱文唄



除了一包調味料以外
麵裡面本身也有加入一些調味料喔!




這個尺寸看起來跟我們台灣的杯麵很像
但是我吃起來覺得份量比我們台灣的杯麵還多
是屬於可以吃得飽的泡麵(笑)




一打開那【泰式酸辣味】超重
酸度聞起來也很重
一開始我還有點排斥感
但吃下去之後就覺得還好了
麵條吃起來一般般沒特別驚豔
我印象中的泰式酸辣醬是甜酸甜酸微辣的感覺
但這款泡麵你不會感受到【】的這部分
辣度也不高
整體就是以【】為重的一款泡麵
是蠻開胃的!


湯頭喝了一口覺得怪怪der就不敢喝了
我本來也不愛喝泡麵的湯
所以我還是乖乖吃麵吧(笑)
-
歡迎大家跟我分享去日本必買的還有哪些東西(ya)
覺得本篇文章不錯請不吝嗇幫我按個
也歡迎大家分享啦!

日本美食延伸閱讀:https://goo.gl/1eY0sb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Popular